close
三、神佛指引,我來到聖殿!因為讀經的啟發,無名火減少了,看待事情也較為平和,整個人平靜許多。易經老師說:「你們都應該到聖殿來。」婆婆帶我和媽媽來到聖殿,聖殿的住持我稱呼為師伯,依循師伯指示點上清香向【觀音佛祖】稟明,祈求能與媽媽的冤親債主們和解,我願意代替媽媽讀經。關鍵字【觀音佛祖】賜我聖杯,但是出現不願和解的眾生,【觀音佛祖】同意讓眾生進聖殿,媽媽跪下來向眾生懺悔並磕頭賠罪,而我跪在一旁也表示歉意,經由【觀音佛祖】和解、派經文,我們讀經、迴向給媽媽的眾生們,第一次和解的眾生有八位。我再次來到聖殿,祈求【觀音佛祖】再為媽媽與冤親債主網站優化和解的過程中,耳邊卻響起「那妳呢?」,我愣了幾秒,但我沒管他。準備離開時似乎有些力量絆著我,我還是沒裡他,不過我默默的說:「我先為媽媽唸一個禮拜,下個禮拜再來。」,我的不安才平靜下來。後來我才知道跟我說話的是【媽祖娘娘】,絆著我的是我的冤親債主。依所讀誦經文的教導,整合負債懺悔做錯的事、寬恕與感恩周遭的人、事、物,無論對我好的或對我不好的,在讀過「佛說父母恩重難報經」之後,更感恩父母恩情,與聖殿【觀音佛祖】與眾神佛們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融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33ikml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